首页

校园快讯

学校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获评烟台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作者:柴楠 审核:杨军 编辑:曹凤杰   来源:团委   日期:2020年06月28日 08:01   访问量:

近日,烟台市委宣传部、文明办、总工会、团市委等15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公布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的通知》。我校团委推荐申报的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获评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财商教育助推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项目”获评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此次评选,面向全市社区、企业、村镇、学校、机关,旨在深入开展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经组委会评审,共推选出最佳志愿服务组织9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90个。

上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红色教育活动
下一条:【图文】机关分党委第七支部举行党员教育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