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快讯

【图文】机关分党委第七支部举行党员教育活动

作者:刘洪涛 摄影:袁力 审核:宋主修 编辑:曹凤杰   来源:工会   日期:2020年06月24日 20:56   访问量:

6月24日上午,机关分党委第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海阳地雷战纪念馆参观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

 

海阳地雷战纪念馆共设3个展厅。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集体瞻仰了地雷战纪念馆序厅雕塑,实地参观了“民族危急共赴国难”“英雄造雷乡雷乡出英雄”“光辉事迹垂青史 革命精神照后人”等专题展区,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和海阳军民用勇敢和智慧铸就的地雷战精神,深切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在纪念馆前,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每一句誓词都是一个承诺,督促每一位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干好本职工作,为党的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表示,要牢记入党初心,不断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学校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获评烟台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下一条:【图文】创新创业学院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