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齐心聚力促就业访企拓岗结硕果

学校举办校企对接会暨“筑梦黄河 强国有我”专场招聘会

作者:宗彩文 审核:刘华 编辑:山彤彤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23年05月18日 09:27   访问量:

5月17日上午,校企对接会暨“筑梦黄河 强国有我”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院长杨同毅出席会议并讲话。牟平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立冰,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奎宁率队参会。

座谈会上,杨同毅对牟平区政协、人社局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强调,要抓住就业关键期,加强宣传解读,利用线上线下平台推广地方招才引智政策,让广大毕业生全面掌握就业信息,增强就业信心,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各二级学院要紧密对接企业需求,增强专业建设与企业需求的锲合度,建立长期合作机制,着力培养符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新时代人才,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他希望双方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在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企业实践等方面加强交流,不断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孙立冰副主席介绍了牟平区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牟平的区位优势、经济特色和人才环境等情况。

区政协、区人社局与山东工商学院相关院系以及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同志就人才引进、项目合作进行交流洽谈,双方就建立实习基地、加强校企沟通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会议期间,在学校四教广场成功举办了线下专场招聘会。100多家企业与全校5000多名毕业生面对面交流,共同推进稳就业、促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桥梁,学校结合财商教育办学特色和财富管理学科特色,从用人单位和人才双赢的角度出发,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充分挖掘适合高校毕业生的职位,主动对接相关单位,准确掌握企业和求职者的需求,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促进毕业生多渠道、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党建工作例会
下一条:【图文】学校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经验交流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