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情系山商 共享发展

山东工商学院校友会北京代表处成立

作者:尹飞燕 审核:李记林 编辑:巩姝言   来源:校友联络服务中心   日期:2023年04月23日 11:15   访问量:

4月22日上午,山东工商学院校友会北京代表处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党委书记白光昭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冰,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延东参加活动。

会上,白光昭宣布山东工商学院校友会北京代表处成立并授牌。他代表学校对校友会北京代表处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从学校特色建设、办学成绩突破、办学条件改善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紧密对接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明确了财富管理学科特色和财商教育办学特色。经过近几年的努力,特色建设共识已经形成、氛围不断浓厚、路径逐渐清晰、成果不断涌现。学校的多项办学指标及办学成绩均取得突破性进展。他强调,校友是学校办学质量、办学水平、社会声誉和社会形象的重要体现,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做好新时代校友工作,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他希望,北京代表处聚焦首都城市区位优势,深化服务内涵,提升工作质量,充分发挥代表处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让北京代表处成为北京校友甚至是全国校友们共享情谊的精神家园,带领和团结广大校友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会上,刘冰向为北京代表处做出贡献的校友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北京代表处顾问田宝国、荣誉会长赵一弘,会长曲静渊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济南、青岛、烟台三个代表处相关负责人分享了校友会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校友联络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在京校友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条:【图文】杨同毅率队赴北京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产教融合工作调研
下一条:【图文】白光昭率队赴北京企事业单位考察调研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