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作者:王茜 摄影:周海磊 审核:张京磊 编辑:巩姝言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日期:2023年04月20日 15:34   访问量:

  

4月20日上午,学校在西校区实验楼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党委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白光昭出席并作动员讲话,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宗伟主持会议。

白光昭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他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起步、高效能推进、高质量落实。

白光昭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学习领会,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一体推进。要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本部门本单位的常规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引导党员干部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张宗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读书班是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要聚焦“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专题学习内容,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领会和把握,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在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条:【图文】深化校地合作 校领导出席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学校一团支部进入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引领力TOP100榜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