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一团支部进入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引领力TOP100榜

作者:李雨奇 审核:杨军 编辑:巩姝言   来源:团委   日期:2023年04月20日 10:52   访问量:

近日,由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2022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公布评选结果和《最具引领力TOP100榜》。山东省共有7个团支部进入TOP100榜。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校企)专业2019级2班团支部位列其中。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将团的建设纳入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总体格局,着力强化政治领导、思想领导、组织领导,形成了党建带动团建、团建扎根基层的整体联动、层层推进的工作机制。学校共青团坚持“四个所有”工作理念,积极发挥“三力一度”,通过开展团学组织改革、团组织“对标定级”、先进团支部选树等活动,配套规范的“三会两制一课”“智慧团建”“青年大学习”和主题团日、主题教育和财商教育校园文化活动,持续保持和增强共青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不断提升基层团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

下一步,学校共青团将继续在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深化改革,强化落实“一切工作到支部”,从班子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作用发挥五方面打造引领力更强、作风更过硬的高校共青团组织,用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学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全力融入和助力学校有特色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图文】【主题教育】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下一条:【图文】以高质量发展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