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深化校地合作 校领导出席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孔德旭 审稿:尹逊涛 编辑:巩姝言   来源:会计学院   日期:2023年04月22日 10:53   访问量:

4月18日至21日,副院长徐世艾率队参加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揭牌暨校企合作签约活动,并走访、调研了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中煤能源山东公司、山东比特智能科技公司。

活动中,徐世艾与日照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要负责同志,日照银行党委书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并着重介绍了学校财商教育和财富管理特色建设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谈到,日照银行经过多年发展,位列山东城商行第一方阵,一系列创新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同业前列,希望在校企双方在签署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特色建设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在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徐世艾一行先后参观了财金智能仿真实训基地、云计算中心,与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财会金融学院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生管理、研究生实习就业等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在与中煤能源山东公司和山东比特智能科技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用工需求,关心校友的工作和发展情况,并认真听取校友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培养质量和拓宽就业渠道提供支撑。

人事处、研究生处、会计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上一条:学校1门课程获中国计算机教育大会优秀课程配套资源特等奖
下一条:【图文】【主题教育】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