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客人来我校考察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07年03月28日 00:00   访问量:

3月27日上午,由校长李传章、副校长秦克涛率领的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客人一行12人来我校考察。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副院长隋松智接待了来访客人。

在座谈中,郭金创副书记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思路、办学精神、校训校风、师资队伍、学科和专业设置等情况,并对李传章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李传章校长介绍了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办学定位、发展目标、队伍建设、专业设置、校园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后,主客双方就教学质量、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机构设置、教学水平评估、图书资料、基本建设、后勤改革、学生教育管理、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问题进行了对口交流。郭金创副书记、隋松智副院长陪同李传章校长、秦克涛副校长参观了我校西校区。

党委院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团委、人事处、图书馆、财务处、社会科学教学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与交流。

上一条:我校一成果获2006年度省教育系统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
下一条:[图文]宋华岭教授应邀出席联合国亚太蒙古回合会议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