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宋华岭教授应邀出席联合国亚太蒙古回合会议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07年03月27日 00:00   访问量:

应联合国亚洲和太平洋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组织(UNESCAP--United Nations Economic and social development in Asia and the Pacific)邀请,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宋华岭教授作为特邀中国专家,于2007年3月20日至21日出席了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召开的“国家与行业创新系统研究”会议。

该会议由蒙古政府工业和贸易部、国际贸易和市场研究中心协办。宋教授在会上就我国煤炭产业的技术创新论题做了发言,探讨了煤炭跨合营行业合作、工业研发支持和国际化、现代化、技术驱动煤炭工业发展、促进新技术的创新系统等问题。

由于宋华岭教授在中国煤炭产业研究领域的影响,他与另一名来自北京大学的共2名中国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来自日本、韩国、印度、澳大利亚、斯里兰卡等国专家和联合国亚洲和太平洋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组织(UNESCAP)官员参加了会议。联合国亚洲和太平洋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组织(UNESCAP)提供了全部的旅途费用。

宋教授应邀出席此次会议,表明了我校学者在国际上的影响正在加大,并逐步走向国际化。

宋华岭教授在发言

会议期间,宋华岭教授与印度专家合影

上一条:[图文]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客人来我校考察
下一条:[图文]加油站举行开业典礼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