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我校一成果获2006年度省教育系统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07年03月28日 00:00   访问量: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06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优秀调研成果名单,我校提交的调研成果《普通高校教师及学生满意度调研报告》获一等奖,本成果由副校长盛国军、教务处处长武海峰、副处长杨家珍主持完成,王琪、董月仙、刘仁宝、刘苗等参与了项目研究工作。

为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落实科学发展观,提高决策水平,大力推进教育改革与发展,省教育厅于2006年3月印发了《关于印发2006年度调研参考题目的通知》,根据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我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与教育公平问题等10个重点调研题目,以全面了解教育发展实际情况,大力推动我省教育领域调查研究工作,促进我省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本次全省教育系统优秀调研成果,经专家评选,共评出一等奖20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43篇。我校提交的《普通高校教师及学生满意度调研报告》是依据省教育厅下发的重点调研参考题目,结合我校2006年5月开展的“教学质量月”活动中对全校教师和学生满意度问卷调查而完成。该报告广泛了解教师和学生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满意程度,为我校今后教学工作的改革和发展提供了重要依据,同时为各级领导科学决策,指导实际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

上一条:两学生作品获全国高校社会调查分析报告奖
下一条:[图文]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客人来我校考察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