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我校召开创建优良学风班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学生处   日期:2007年03月20日 00:00   访问量:

3月18日上午,我校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召开创建优良学风班动员大会,副院长隋松智出席会议,学生处、团委负责人以及各院部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各院部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及全校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李君宣读了2005—2006学年校级“优良学风班”班级名单以及“山东省省级先进班集体”班级名单,荣获省级先进班集体的人力资源2003级2班作了经验交流。财务管理2005级3班代表全校各班级作了发言。

学生处张延东处长作了创建优良学风班的动员报告,指出了我校在学风建设方面取得的效果,分析了我校在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希望广大学工干部、辅导员充分认识开展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采取有效措施,把班风、学风建设落到实处,抓出成效;要求党员、学生干部率先行动起来,争做学风建设的排头兵;号召广大同学遵守校规校纪、勤奋学习、加强基础文明修养,在创建优良学风班的过程中更好的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隋松智副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良好的学风、班风在大学生的成长、培养过程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各院部要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发动班级召开主题班会,扎实开展创建优良学风班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各部门要及时总结经验,发掘典型,充分做好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积极行动起来,根据班级实际情况,组织开展创建优良学风班的系列活动,把自己的班级创建成团结友爱、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集体,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山东高水平财经大学做出贡献。

上一条:党委中心组学习“两会”精神
下一条:“相伴胶东在线”网络征文大赛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