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相伴胶东在线”网络征文大赛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07年03月20日 00:00   访问量:

“胶东在线”是我校在烟台的合作网站。4月28日是胶东在线的生日,从2002年开通至今,胶东在线走过了近五个年头。胶东在线的这五年,是快速成长、不断创新的五年。五年的积淀,胶东在线成为烟台地区网民的首选网站,已跨入全国地方知名网站行列,也成为我校向烟台地区人民展示形象的有力平台。

五年来,伴随着胶东在线的成长,一大批铁杆网民与胶东在线朝夕相伴、始终不渝,在胶东在线开通五周年之际,网民们一定有好多心里话要诉说,一定有好多感慨要倾吐。值此喜庆之时,本网特举办征文大赛,作品内容紧扣“相伴胶东在线”主题,要求以胶东在线的发展所反映出的时代变化、胶东在线的成长给您生活和工作带来的新变化、胶东在线为宣传烟台形象,提升烟台的知名度所产生的影响为主线入手,文体不限,字数在2000字以内。

征文大赛从即日起截止到4月20日,征文结束后,将从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1个,奖现金800元;二等奖2个,各奖现金600元;三等奖3个,各奖现金300元;优秀奖若干个,各奖精美纪念品一份,并对获奖作者颁发证书。

热忱欢迎广大师生员工踊跃投稿!

参赛者请直接登陆:http://www.jiaodong.net/aboutus/zhounian5/zhengwen/,并提交作品。

上一条:我校召开创建优良学风班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教学部门工作会议 研究部署教学科研工作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