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我校召开教学部门工作会议 研究部署教学科研工作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07年03月16日 00:00   访问量:

3月8日,我校在综合楼9楼会议室召开全校教学部门工作会议,传达教育部、财政部2007年1号文和2号文精神,通报本学期及本年度教学科研及研究生工作计划。副院长盛国军、教务处处长武海峰、科研处处长、院长助理王广成、研究生处处长刘传庚、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及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盛国军首先传达了教育部、财政部2007年1号文和2号文精神,重点就教育部、财政部实施的“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与建设目标、建设内容以及教育部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等进行了讲述,并传达了中国教育报记者访教育部副部长吴启迪关于“用质量工程引导带动本科教改”的有关内容。

教务处处长武海峰在会上通报了本学期教学工作指导思想及工作要点,提出要认真学习、领会、落实教育部、财政部2007年1号文和2号文精神,落实我校实施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有关工作,计划进行教学团队建设,抓好日常教学管理。科研处处长、校长助理王广成通报了07年我校科研总的目标及具体工作,研究生处处长刘传庚就我校07年学科建设、申硕工作等进行了通报。

本次会议,是新学期我校召开的第一次全校规模的教学部门工作会议,是我校落实科学发展观、着力推进“特色兴校”战略,贯彻学校提出的建设山东高水平财经大学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对推进我校本学期及本年度教学科研及研究生工作又快又好发展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相伴胶东在线”网络征文大赛
下一条:我校部署资产清查工作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