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刘全顺院长慰问春节期间工作人员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07年03月16日 00:00   访问量:

2月17日(农历大年三十)清早,院长刘全顺、副院长孙祥斌,在院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集团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校园值班室、医院、锅炉房、监控中心等岗位慰问春节期间工作人员。刘院长亲切地与大家握手问好,表达了对大家一年来辛勤工作的感谢,并对他们致以新年良好的祝愿。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确保全校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刘全顺院长慰问锅炉房工作人员

刘全顺院长慰问医院工作人员

刘全顺院长慰问监控中心工作人员

刘全顺院长慰问校门值勤人员

上一条:郭金创副书记主持召开纪委全委会 研究部署今年纪检监察工作
下一条:[图文]立足新起点 实现新跨越——我校召开2006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