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郭金创副书记主持召开纪委全委会 研究部署今年纪检监察工作

作者:   来源:纪委监察处   日期:2007年03月16日 00:00   访问量:

3月1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金创在综合楼10楼会议室主持主持召开纪委全委会会议,校纪检全体委员以及组织部、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纪委、监察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第八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中纪委第七次全委会上的重要讲话。

纪委副书记岳海鹰在会议上通报了2007年全校纪检监察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此进行了热烈讨论。

郭金创副书记在会议总结时指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战略高度,深入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深刻阐述了加强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努力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提供保证。

郭金创副书记强调,贯彻落实中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八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一要充分认识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深刻认识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对于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上来。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实践锦涛总书记倡导的“八个方面”的优良作风,以此带动和促进良好的教风、学风和校风的形成。二要认真做好2007年纪检监察的各项工作。继续抓好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教育,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继续实施好《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以及省委先后下发的《具体意见》、《分工方案》、《2007年以前工作要点》三个文件,加大预防腐败力度,确保在廉政建设上不出问题;继续抓好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以制度管人、管事、管权,同时要加强对制度贯彻落实的监督检查;切实纠正侵害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的不正之风,最大限度地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师生员工的根本利益。三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继续开展“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主题实践活动,树立清正廉洁、敢于碰硬、刚直不阿的良好形象,始终保持的谦虚谨慎的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自觉接受党组织和师生员工的监督。

上一条:院工会召开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部署2007年工会工作
下一条:[图文]刘全顺院长慰问春节期间工作人员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