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立足新起点 实现新跨越——我校召开2006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学工部   日期:2007年03月14日 00:00   访问量:

3月13日,我校2006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总结表彰大会在综合楼9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毕宪顺、副书记郭金创、副院长盛国军出席会议。副院长隋松智主持会议。学工部、团委以及各教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隋松智副院长首先宣读了我校《关于表彰2006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会计学院、经济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被授予“2006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获奖的5个单位分别就学风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就业指导等工作中的亮点作了经验交流。学生工作部张延东部长就2006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回顾,并部署了2007年工作。

党委书记毕宪顺在会上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党委、行政和学生工作委员会向被评为先进单位的5个学院表示祝贺,并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学生工作。他要求,学生工作者要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心,要围绕全校工作重心,创新工作思路,建立科学的工作体系和工作机制。要以教学为中心、科研为重点,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学风建设为抓手,培养一流学生;以加强管理、归纳提升为手段,建设特色专业、品牌学科。他鼓励全体学生工作者,要敢想、敢做、敢为,要善于实现、勇于实现,为我校的申硕工作、和谐校园创建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隋松智副院长在总结中指出,我校学生工作要充分利用好文化活动、日常教育、网络教育、社会实践和心理健康教育这五大载体,做到文化活动有变化、日常教育有目的、网络教育有成效、社会实践有实效、心理健康教育有特色。各二级学院要根据自身专业特色,抓好学风建设,适度开展学生的文体活动,加强对学生就业工作的指导。他强调,各院部要采取切实措施,立足新起点实现新跨越,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图文]刘全顺院长慰问春节期间工作人员
下一条:我校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