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我校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作者:   来源:工会   日期:2007年03月12日 00:00   访问量:

3月8日下午,我校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先进表彰会议在综合楼十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杜文华、郭金创出席会议。校工会主席刘庆勇主持会议,校工会女职工工作委员会的委员及女职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女工委主任孙金红宣读了《关于表彰2006年度“建功立业示范岗、优秀女教职工、文明家庭标兵”的决定》(院工发[2007]2号文件),决定授予在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工程教研室等6个科(室)为“建功立业示范岗”荣誉称号、授予卢宏伟等25位同志“优秀女教职工”荣誉称号、授予王秀莲等54家住户“文明家庭标兵”荣誉称号。党委副书记杜文华、郭金创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杜副书记、郭副书记还为荣获“烟台市女职工先进集体”的校女工委、“烟台市女职工建功立业示范岗”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工程教研室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校工会副主席王晓红布置了2007年女工委的工作。

郭金创副书记在会上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全校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荣获先进的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祝贺。郭副书记高度评价了我校女工委员会在开展“巾帼岗位建功”活动、促进女教职工发展,坚持全心全意为女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等方面所作的工作;肯定了我校女教职工在学校改革发展及教学科研、后勤服务、行政管理、学生工作等各个领域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做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在我校广大女教职工身上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国妇女勤劳勇敢、艰苦奋斗、敢于奉献的优秀品格和开拓进取、勇往直前、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郭副书记强调,当前学校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学科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三大战略整体推进,山东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不断深入。新的形势、新的任务要求我们调动包括广大女教职工在内的全校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群策群力、和衷共济,把学校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他要求全校各级党政组织更加重视和支持女教职工工作,解决好她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他勉励广大女教职工在构建和谐校园和家庭美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建设方面再接再厉,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图文]立足新起点 实现新跨越——我校召开2006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被评为“山东省团建规范化学校”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