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升国旗仪式

作者:李雨奇 审核:杨军 编辑:山彤彤   来源:团委   日期:2022年10月01日 09:15   访问量:

盛世华诞,举国同101日,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升国旗仪式在东校区国旗台广场举行。10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七时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至升旗台。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雄壮的旋律,师生面向国旗高唱国歌,深情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千余名师生挥舞手中的国旗,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202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的100名学生代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2022年加入中国共青团的80名学生代表,重温入团誓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青春告白,响彻山商校园。工商管理学院朱浩宇同学作庆国庆感党恩喜迎党的二十大”国旗下演讲,代表广大山商青年深情表达了爱党、爱国、爱校的赤忱之情,并号召全体山商学子更加积极主动融入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新征程,始终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以更加积极昂扬的姿态奋勇前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祖国母亲汇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图文】以高质量巡察工作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校党委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图文】白光昭率队赴武汉高校考察调研校园规划建设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