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白光昭率队赴武汉高校考察调研校园规划建设

作者:刘洪涛 审核:冯军 编辑:山彤彤   来源:基建处   日期:2022年09月30日 20:30   访问量:

为推进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和新校区规划建设,92628日,党委书记白光昭率队考察调研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体育学院等高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向锋陪同调研。

在武汉大学考察座谈时,白光昭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特色建设、校园规划、新校区征地建设等情况。他指出,武汉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实力雄厚、成绩卓著,校园环境优美风景如画被誉为“中国最美丽的大学”,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在规划修编、校园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流,持续推进合作。在中国地质大学考察调研时,白光昭表示,中国地质大学未来城校区非常具有代表性,规划高起点、建设高标准、管理高水平,对我校新校区规划建设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能够进一步加深两校交流合作

武汉大学党委常委校长李资远重点介绍了武汉大学的校园规划建设及管理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基础建设方面的工作经验,并希望两校能够在校园规划、智慧校园及生态校园建设等方面互相借鉴,不断加强交流中国地质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杰、刘勇胜,重点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新校区规划设计和新校区建设推进的工作作法。武汉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刘彦博的陪同下,调研了武汉体育学院体院场馆规划建设和校园特色景观,以及智慧校园、生态校园建设等工作情况。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调研。

    

上一条:【图文】学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图文】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巾帼大宣讲”进校园活动在学校举办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