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巾帼大宣讲”进校园活动在学校举办

作者:刘宇 摄影:袁力 审核:丛贵霞 编辑:山彤彤   来源:工会、妇委会   日期:2022年09月30日 18:30   访问量:

9月29日,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巾帼大宣讲进校园活动在西校区实验楼报告厅开讲。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出席活动。   

宣讲开始前,郭金创会见烟台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鲁梅一行并座谈,他对市妇联长期以来对我校妇女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借鉴彼此优势,实现合作共赢。鲁梅对今后更进一步交流合作表达了祝愿。

本次宣讲邀请烟台市博物馆讲解员葛静、龙口市中医医院院感科医师陈婷婷、莱山区岱山社区居民武警边防部队杨艳婷、芝罘区残联专职干事龙婧文、马克思主义学院邓云作为主讲嘉宾她们分别以《一口井的记忆》《“疫”记·在一起》《“和平营”里不和平》《一个残疾女孩的写意人生》《百年奋斗史 凝聚“她”力量——中国共产党百年妇女解放运动的基本经验》为题,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丰富多彩的形式,让广大女师生在宣讲中汲取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奋进的力量,助力党的声音走进师生、广泛传播。现场大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新时代新女性

本次活动由烟台市妇联、中共烟台市委讲师团、学校妇委会主办,统计学院承办。工会、妇委会主要负责人、女教师和女大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图文】白光昭率队赴武汉高校考察调研校园规划建设
下一条:学校入选工信部第一批产教融合专业建设试点单位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