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校庆日校园健步走活动

作者:刘言芳 审核:宋主修 摄影:袁力 编辑:巩姝言   来源:工会   日期:2022年09月28日 08:30   访问量:

 

9月27日下午,学校举办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建校37周年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校领导郭金创、张宗伟、刘冰、王艳明与全校800余名教职工一起参加活动。他们用健步行走校园的方式,表达对学校的祝福与热爱,传递内心的喜悦与希冀。

下午4时,党委副书记郭金创为健步走活动鸣枪,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校旗的指引下,各单位方阵按照既定活动路线,从东校区办公楼前国旗广场出发,经过图书馆、“涵育青衿”文化长廊等东西校区各标志性建筑、场地。参与活动的教职工一边欣赏沿途美丽的风景,一边阔步前进,在欢声笑语中,充分感受越运动越健康的生活理念,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青春活力,成为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健步走队伍最后返回起点,顺利完成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加有益于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校入选工信部第一批产教融合专业建设试点单位
下一条:【图文】学校召开统一战线暨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