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暨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作者:孙黎丽 审核:张延东 编辑:山彤彤   来源:党委统战部   日期:2022年09月27日 19:33   访问量:

926下午学校召开统一战线暨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党委书记郭金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延东主持会议。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金创指出,统一战线是我们党克敌制胜、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具有重要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这条主线,加强思想引领,聚焦作用发挥,为建设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加强统战理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的学习,要落实责任,提高执行力,抓好民族、宗教、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等重点工作。要树牢底线思维,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相关要求,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为底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牢固树立“宗教无小事”理念,防范风险隐患,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张延东领学了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相关文件精神,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邀请烟台市委统战部五科科长于庆军作宗教政策法规辅导报告。

 

上一条:【图文】学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校庆日校园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图文】学校举行2022年校庆日升国旗仪式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