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校领导深入一线调研指导招生录取和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作者:王矗 审核:戴绍栋 编辑:巩姝言   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日期:2022年07月15日 23:40   访问量:

    

7月15日上午,党委书记白光昭深入一线调研指导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和学校暑期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党委副书记郭金创陪同调研。

在招生录取现场,白光昭听取了学校2022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生源计划、志愿录取等工作流程,并对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白光昭指出,高考招生录取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首要环节,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教育的公平公正、学校的长远发展和考生的前途命运。全体工作人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招生录取工作的重大意义,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发扬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吃透政策、熟悉流程,耐心细致地将招生录取工作做实、做细、做精。要严格遵守招录纪律,加强过程的组织管理,确保招录工作公平公正、规范有序进行,切实维护考生的合法权益。要注意做好工作总结,及时归纳招生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多层次、多角度地分析其工作规律与趋势,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统筹做好招生与就业工作,各负其责、各尽其职,不仅要提前谋划专业设置,加强招生宣传,同时要不断开拓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在暑期校园基础设施建设调研中,白光昭先后查看了学校教学楼维修改造工程、建筑外墙防水维修改造工程、西校区职工活动中心修缮工程等,深入了解了绿色智慧能源管理项目等部分重点工程的进展情况,仔细询问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用水用火用电安全管理,坚决筑牢安全防线。要抓好质量管控工作,加强对施工项目的全过程检查,严把质量关,努力打造校园精品工程。要明确项目建设任务,倒排工期,强化时间节点,抢抓施工进度,确保各类项目如期完工,提升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水平。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工会、招生就业处、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上一条:【图文】校领导带队看望援疆教师和“西部计划”志愿者、鲁喀专项支教团师生
下一条:校领导赴阳谷走访看望“第一书记”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