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校领导深入招生现场调研指导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

作者:赵传飞 审核:刘华 编辑:山彤彤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22年07月20日 16:44   访问量:

720午,院长杨同毅深入招生录取现场,看望慰问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调研指导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副院长龙希利陪同调研。

杨同毅详细了解学校2022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的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2022年招生宣传和招生录取工作,对全体工作人员在暑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慰问。他强调,一要严格把握招生政策,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本科生招生录取政策性强、程序严谨、社会关注度高,必须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遵守招生纪律和执行招生政策二要凝练招生宣传特色,持续加强招生宣传。招生宣传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方法和途径,要积极应对高考改革,创新招生宣传工作,凝练招生宣传特色,充分利用新媒体技术,发挥二级学院主体作用,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式进行招生宣传三要加强招生录取数据分析,服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需要。要根据录取情况,及时深入分析数据,为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提供数据支持。

截至目前,已有山东春季高考、江苏、浙江、天津、江西、广东等省份陆续开始投档。各省市区各个批次录取结束后,录取结果将第一时间在学校招生信息网山东工商学院本科招生小程序、山东工商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公布。预计今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将于8月中旬结束。

院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上一条:我校入选第二批山东省双创示范基地名单
下一条:【图文】校领导带队看望援疆教师和“西部计划”志愿者、鲁喀专项支教团师生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