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校领导赴阳谷走访看望“第一书记”

作者:付康康 张同瑞 审核:张京磊 编辑:山彤彤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日期:2022年07月14日 17:06   访问量:

712日,党委副书记郭金创一行到阳谷县高庙王镇调研学校省派“第一书记”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第一书记”。阳谷县县长杨旭博、县委副书记(挂职)崔吉学、高庙王镇党委政府负责人、我校省派“第一书记”等与郭金创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郭金创一行分别到“第一书记”帮包村走访调研,实地考察了“第一书记”工作场所、村民生产生活条件、村居搬迁、乡村旅游及辣椒种植、大蒜种植等产业建设情况。座谈会上,崔吉学代表阳谷县委县政府对郭金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给予阳谷县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阳谷县、高庙王镇有关情况和“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

郭金创向阳谷县委县政府对学校选派的“第一书记”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第一书记”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第一书记”们要始终牢记组织重托,不忘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使命,理清工作思路,摸清实际情况,发挥学校特色和自身优势聚焦聚力,顺民心,应民意,抓发展;要履职尽责,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切实将上级有关工作要求落实落地;要心系百姓,在实践中锤炼自己,以扎实的工作成绩助力乡村振兴,以过硬作风树立起“第一书记”的良好形象。郭金创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第一书记”工作,做“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图文】校领导深入一线调研指导招生录取和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下一条:学校特色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评国家级重点服务团队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