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校领导走访慰问援疆老师

作者:付康康 摄影:周海磊 审核:张京磊 编辑:巩姝言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日期:2021年09月03日 20:10   访问量:

    

9月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郭金创来到援疆干部周健、张晓微老师家中走访慰问。

郭金创转达了学校党委对周健、张晓微老师及其家属的问候,感谢她们积极响应党委号召,参加援疆工作。他详细询问了两位老师在新疆期间的生活、工作情况,以及家庭情况,对他们为新疆教育事业和民族融合工作作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郭金创希望她们认真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新学期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做好学习宣传工作。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自觉践行“四个所有”的工作理念,进一步畅通信息渠道,及时解决困难问题,确保援疆教师安心舒心工作。

周健、张晓微老师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有效地做好援疆工作,不辜负学校期望。

党委组织部、工会、妇委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上一条:【图文】学党史 践初心,在学思践悟中擦亮青春底色——学校“开学第一课”精彩呈现
下一条:【图文】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