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举行党外代表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作者:王雁霖 审核:张延东 编辑:巩姝言   来源:党委统战部   日期:2021年09月03日 19:59   访问量:

   

93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9楼会议室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延东主持会议。

   

郭金创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开创性地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讲话闪耀着洞察历史、烛照现实的思想光芒,充满着对党的历史的无比珍视和对党的事业的无比自信。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是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希望学校党外代表人士们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学习、原原本本学习,不断将学习推向深入。要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伟大精神力量,坚定跟党走、听党话的政治自觉,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学校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建设献计出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展现学校党外代表人士的精神风貌。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高洪贵作《回望百年复兴路,砥砺奋进新征程》辅导报告。报告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深化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建设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贡献力量,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上一条:【图文】校领导走访慰问援疆老师
下一条:学校多措并举扎实做好迎新准备工作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