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作者:潘月明 审核:戴绍栋 编辑:巩姝言   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日期:2021年08月05日 17:30   访问量:

8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委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指挥部(扩大)会议和烟台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精神,听取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石永昌、张延东参加会议。

刘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学校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严格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制度措施,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从严从紧从实从细从快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刘冰强调,要充分发挥党总支主力军作用,调动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积极性,全面摸排全校师生员工信息动态,及时掌握师生员工健康、出行等情况。从严做好校园管理,严格校门出入,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校园;做好校园全面消杀,对隔离楼、宿舍、食堂、快递点、超市等区域进行重点消杀。落实好外出报备和请销假制度,严格执行上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烟,外地返烟师生要严格按照要求及时报备。做好疫情防控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防疫物资充足,充分保障医护人员防护安全和在校师生的正常生活,加强对隔离人员的生活保障和人文关怀。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引导广大师生提高防控意识,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强与驻地相关政府部门的沟通协调,精准、科学、高效完成第二轮核酸检测和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阵地意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组织收看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白光昭调度部署疫情防控及秋季开学各项工作
下一条:【图文】学校完成首轮全员核酸检测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