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学校完成首轮全员核酸检测

作者:巩姝言 摄影:周俊录 审核:石永昌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年08月04日 09:06   访问量:

根据烟台市、莱山区两级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83日下午,学校开展首轮师生全员核酸检测。

副院长刘冰到达检测现场了解师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看望并慰问了校医院医护人员、各部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他强调本次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职能部门必须以师生健康安全和校园安全为大局,各司其职,高效合作,进一步织密织牢校园联防联控防疫网络;工作人员要齐心协力,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努力工作完成好全员检测。

面对本次全市疫情出现的新情况,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全面加强师生员工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引导工作,迅速制定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方案,对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做出周密部署。学校共抽调医护人员、场地工作人员及志愿者70余人,在经过统一培训后迅速投入到师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学校在东西校区设置两个检测采样点,分别位于东校区体育馆和西校区体育场,检测现场合理划分出测温等候区、信息登记区、采样区、出口区、临时隔离区、医疗垃圾暂存点等。前来检测的师生员工及家属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引导下,严格遵守现场检测规定,每人间隔一米,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等候,通过提前扫码填报个人信息、生成个人二维码,现场测温后经过测温等候区、信息登记区,最后到达采样区按照指引进行采样后有序离开。

08041

检测工作从下午持续至4日凌晨2点,全体医护人员、各部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不畏辛劳,连续奋战10余个小时,累计采样3197份,圆满完成学校首轮师生全员核酸检测任务。

  

上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