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张晓炜 审核:戴绍栋 编辑:巩姝言   来源:院办、党办   日期:2021年08月03日 12:49   访问量:

  

8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上级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调度安排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烟台市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和要求,深入学习了刘家义、李干杰同志有关批示和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和学校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各分党委、党总支要充分发挥党总支主力作用,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和师生员工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正常教育教学秩序恢复提供有力保障。

刘冰就全员核酸检测、摸排管理、校园管控、公共区域消杀、防控知识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调度。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以严谨务实细致的作风,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扎实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必检”,确保不漏一人;要履职尽责,加强摸排管理,精准摸排信息,及时掌握情况,引导师生员工加强健康监测;要严格校园出入管理,外来无关人员一律不准入校,严防输入风险;要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多病共防,加强教室、宿舍、餐厅等重点部位消杀,并采取有效措施,保障校内蔬菜、食品等物资供应充足;要加强宣传教育,通过多种途径、多种方式宣传普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引导广大师生员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主动配合辖区疫情防控部门做好疫情排查、医学观察等防控工作;要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引导符合条件、尚未接种疫苗的师生员工尽快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图文】学校完成首轮全员核酸检测
下一条:【图文】海信集团来校访问交流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