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烟台市司法局向学校发来感谢信

作者:张晓炜 审核:戴绍栋 编辑:巩姝言   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日期:2021年06月09日 15:55   访问量:

    

近日,烟台市司法局向学校发来感谢信,就学校作为烟台市优质考点,精细组织,精心组考,连续三年圆满完成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资源提供、考务保障、考生服务等重要考务工作表示感谢。

作为地方本科高校,学校坚持全方位扩大开放办学,立足烟台、服务山东、面向全国,以学科和人才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地方,为烟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多次荣获“烟台发展突出贡献单位”“烟台市文明单位”。2018年以来,学校积极承担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相关工作,严格按照“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总原则,教务处及相关人员以严谨的工作态度、优质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业务素质,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实现了考试零失误、零差错、零投诉考试安全、考务安全、考场安全、考生安全工作目标,受到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得到烟台市司法局的高度赞扬。

    

上一条:学校召开省委教育工委督导巡视整改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来校考察调研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