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召开省委教育工委督导巡视整改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颖 审核:戴绍栋 编辑:巩姝言   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日期:2021年06月09日 17:21   访问量:

 

6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省委教育工委督导巡视整改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白光昭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杨同毅、郭金创、张宗伟、龙希利、刘冰、徐世艾、王艳明、刘向锋,党委委员张京磊、石永昌出席会议。

白光昭指出,省委巡视反馈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主动认领、积极整改,取得了扎实成效。省委教育工委督导组来校督导,对我校巡视整改工作又进行了全面“把脉”,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学校党委认真研究部署,细化整改措施和工作台账,明确责任分工、严抓工作落实,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取得阶段性成效,为保质保量完成省委巡视整改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白光昭强调,要进一步加快整改速度、加大整改力度、加强整改实效,抓住问题关键,找准原因,对症下药,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和较真碰硬的劲头切实抓好整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省委巡视问题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抓紧抓实抓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逐条逐项推进整改落实。二要强化责任落实。按照省委巡视组和省委教育工委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和要求,聚焦问题整改清单,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把握时间节点,细化整改台账,实化整改措施,确保巡视反馈问题落细落实整改到位。三要着眼长远发展。推动巡视整改提质增效,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强化建章立制、注重长效,通过保质保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着力解决制约学校改革发展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不断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四要注重成果转化。把巡视整改纳入学校改革发展全局统筹考虑,与全面从严治党、“十四五”规划、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建设等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主力军作用,深化巡视整改成果运用,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上,郭金创通报了省委教育工委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整体推进情况,校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了分管工作整改任务落实情况。

巡视整改各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图文】烟台市司法局向学校发来感谢信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