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学校召开表彰座谈会庆祝女足代表队载誉而归

作者:李峻峰 审核:田永彩 摄影:刘海军 编辑:李海兆   来源:体育教学部   日期:2020年12月02日 13:08   访问量: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山东省选拔赛中,我校女代表队不负众望,勇夺冠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121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9楼会议室召开表彰座谈会副院长王艳明出席座谈会。

会上,体育教学部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阳光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教练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发言,汇报了山商女足训练比赛中的感受与收获。

听完代表们的发言后,王艳明肯定了体育教学部近年来在教育教学和学生比赛中取得的成绩,“铿锵玫瑰”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女足代表队颁发奖杯她强调,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聚焦培养大学生具有必要的历史知识、健康的身心素质、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宽广的国际视野“四项素质”,注重体育与德智美劳的深度融合,“让体育成为文化”理念深入人心校园体育文化活动蓬勃发展。希望体育教学部继承传统,发展特色,夯实校园排球、篮球、足球运动基础,打造体育特色品牌,在全国全省比赛中再创佳绩。

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体育教学部负责人,二级学院副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5件校报作品获山东省高校校报新闻奖
下一条:我校“财商教育助推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项目在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奖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