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5件校报作品获山东省高校校报新闻奖

作者:颜晓英 审核:石永昌 编辑:李海兆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0年12月03日 11:16   访问量:

 

近日,由山东省高等学校校报研究会举办的2019年度山东省高校校报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报送的校报作品中有5件作品获二等奖。 

在获奖作品中,《学校与青岛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作者:丁雪菲)获消息类二等奖,《用体育文化打造校园阳光气质》(作者:闫秀梅)获通讯类二等奖, 2019927日第27期第2版获新闻专题版面类二等奖(编辑:颜晓英),《人勤春来早,耕耘正当时》(作者:闫秀梅)《潮起扬帆正当时,坚守初心奔一流》(作者:闫秀梅)获评论类二等奖。

山东高校校报研究会是山东省高校校报工作者参加的省级学术团体,主办的山东省高校校报新闻奖评选每年举行一次,是山东省高校校报新闻领域内的最高奖。该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校报新闻奖评委会对57个单位推荐的559件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评出普通院校一等奖135件,二等奖192件。

 

上一条:【图文】学校组织收看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下一条:【图文】学校召开表彰座谈会庆祝女足代表队载誉而归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