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我校“财商教育助推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项目在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奖

作者:张同瑞 审核:杨军 编辑:李海兆   来源:团委   日期:2020年12月02日 11:09   访问量:

 

121日,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组委会公布评选结果。我校“财商教育助推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项目获评大赛铜奖。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健委、中国残联和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大赛旨在推动志愿服务创新发展,对全国各地区、各行业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交流展示,是中国志愿服务领域级别最高、参与最广、影响最大的活动。

2020年,团委以项目化管理的形式,探索并构建了体现财商教育特色的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培育机制,引导、指导团员青年把财商教育成果应用于志愿服务、在志愿服务中体现学校财商教育办学特色。

 

 

上一条:【图文】学校召开表彰座谈会庆祝女足代表队载誉而归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