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王涵 审核:程欣 编辑:李海兆   来源:人文与传播学院   日期:2020年12月02日 11:06   访问量: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学学子提交的参赛作品表现突出,荣获国赛奖2项,省赛奖6项。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是教育部认定的A类赛事,同时被列入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及学科竞赛评估指标。“大广赛”自2005年起已举办了12届,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582所院校共计535982组作品,参赛大学生112万人次,它已经成为规模庞大、覆盖高等院校广泛、参与师生人数众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学科竞赛。

 

 

上一条:我校“财商教育助推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项目在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校7门课程获批国家级一流课程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