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我校7门课程获批国家级一流课程

作者:胡一平 审核:王发明 编辑:李海兆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0年12月01日 15:40   访问量:

 

日前,教育部推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我校共有7门课程入选,(社会实践1门、线上1门、线下3门、线上线下混合式2门一流课程),入选总数量在山东省省属高校并列第六。

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共计5118门,包括1875门线上一流课程、728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1463门线下一流课程、868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和184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这是教育部在2018年新时代中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明确提出 “淘汰水课”“打造金课”,启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双万计划”以来,国家级五大“金课”首次一并亮相。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白光昭调研指导西校区校园建设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