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我校女排获得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亚军

作者:丁冬梅 审核:田永彩 编辑:李海兆   来源:体育部   日期:2020年11月19日 11:43   访问量:

   

111318日,由山东省体育协会主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排球分会承办山东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在山东省日照市香河体育公园拉开帷幕,全省共有45支高校队伍参加比赛。

我校男、女代表队参加了次比赛。经过小组赛激烈角逐,女排代表队以小组赛第一名成绩进入交叉赛,30战胜B组第二名曲阜师范大学代表队进入决赛,对阵实力强劲的鲁东大学代表队双方22平之后打满五局比赛,最终23惜败,屈居亚军比赛中山商男、女排代表队不畏强敌,敢打敢拼,充分展现了山商学子勇于拼搏的风采。丁冬梅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女队队员武家彤、陈致欣,男队队员王新杰、方硕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加大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和经费支持力度,注重“教、学、练、赛”一体化建设,提高学生的专项技能水平,培养学生健康的身心素质,提出了“让体育成为文化”的理念,以“参与、健康、团结、快乐”为主题的各类校园体育文化活动蓬勃发展,我校学生在全国、省级赛事中屡获佳绩

 

 

   

上一条:【图文】我校代表队在中国啦啦操挑战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图文】青岛市慈善总会会长王伟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