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我校代表队在中国啦啦操挑战赛中获佳绩

作者:周静 审核:田永彩 编辑:李海兆   来源:体育部   日期:2020年11月19日 11:51   访问量:

    

1115日,中国少儿啦啦操精英赛暨2020年中国啦啦操挑战赛(烟台站)在烟台市弘阳广场举行。共有46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本次赛事

我校银河啦啦队17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全体队员在比赛中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获得参赛队伍最多的公开青年丙组花球第二名和爵士第三名。周静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我校银河啦啦操俱乐部被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授予“全国啦啦操一星级俱乐部”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校党委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近年来,学校致力于开足开齐上好体育课,从学生兴趣和特长出发,注重“教、学、练、赛”一体化建设,努力提高学生专项技能水平,“让体育成为文化”的理念深入人心,形成了各类校园体育文化活动百花齐放、百芳争艳的良好局面。

    

    

    

上一条:【图文】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冯永昌来校作报告
下一条:【图文】我校女排获得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亚军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