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被中国教育报刊社授予“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作者:颜晓英 审核:石永昌 编辑:周俊录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0年11月16日 16:01   访问量:

   

1111日,中国教育报刊社山东新闻宣传通联工作会议在烟台召开。中国教育报刊社党委书记、社长翟博,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戴龙成,省教育厅新闻中心主任宋全政,烟台市教育局局长蔡润圃,中国教育报常务副总编张圣华、副总编储召生,牟平区教体局、中国教育报刊社以及各高校宣传负责人、教育领域的其他专家学者共1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了后疫情时代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变革发展的新趋势。

大会对2020年度山东高校和地市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获高校“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并在大会上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2020年学校党委宣传部积极调动校内各方面力量参与对外新闻宣传,先后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人民论坛》《中国高等教育》《大众日报》《山东教育报》,新华网、人民网、光明网、山东网,中国中央教育电视台、山东电视台齐鲁台、山东教育电视台等各类媒体上,发布学校办学特色和经验的新闻报道 90余篇,有效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知名度与美誉度,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上一条:【图文】学校召开2020年函授站工作会议
下一条:【图文】刘向锋检查指导学校饮食安全工作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