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学校召开2020年函授站工作会议

作者:王斌 审核:范文斌 编辑:周俊录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日期:2020年11月17日 14:50   访问量:

  

1113日,学校在西校区实验楼报告厅召开山东工商学院2020年函授站工作会议,副院长王艳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艳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并对继续教育发展提出了要求。她指出推动继续教育快速发展是全面对接国家战略、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自身发展的需要,要坚持依法办学宗旨,加强函授站规范化建设,严格教学管理,结合成人岗位特点,不断深化改革,加大投入,工作中注重规范、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内涵发展,与函授站深度合作,把学校的继续教育工作做优、做强。

会上,对山东工商学院示范函授站1家、优秀函授站9家和先进工作者19人进行了表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文斌作了“加强规范管理强化内涵建设推动继续教育健康持续发展”的工作报告,总结汇报了继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出现的问题,分析了继续教育在新阶段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2021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东营滨海教育进修学校函授站和烟台市芝罘区创智外语培训学校函授站作了典型发言。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山东工商学院各函授站负责人和相关老师10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图文】我校女足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山东省预选赛中获得冠军
下一条:学校被中国教育报刊社授予“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