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杨同毅走访济南校友会

作者:赵萌 审核:李记林 编辑:李海兆   来源:校友联络服务中心   日期:2020年07月31日 09:54   访问量:

   7月29日,院长杨同毅一行走访济南校友会,并与校友代表座谈。   

杨同毅对各位校友在各自事业中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及35周年校庆有关工作安排。他指出,第三次党代会后,学校开启了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新征程,围绕财富管理特色建设,多措并举,开展了系列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强调35周年校庆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重要历史坐标,是学校回顾奋斗历程、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发展成果、汇聚办学力量的重要契机,欢迎广大校友在35周年校庆之际回到母校看看,参与到有关活动中,彼此加强联系,增进感情,共谋学校发展。

济南校友会负责人汇报了校友会工作进展及发展规划,与会校友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母校期望,秉承“惟平惟准近知近仁”校训精神,多做社会贡献为母校增光。同时,积极支持母校发展,发挥自身优势资源为母校提供力所能及的智力、财力、人力支持,共同为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贡献力量。

研究生处负责人陪同走访。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在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度高考招生宣传工作任务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