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度高考招生宣传工作任务

作者:许翰文 审核:刘华 编辑:李海兆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20年07月30日 17:23   访问量:

    

726—28日,学校组织21名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分赴山东省8个地市,参加了8场(次)本科招生咨询会,帮助广大考生准确把握新高考改革下我校的招生政策,科学填报专业志愿

本年度本科招生咨询会在新高考改革、新冠肺炎疫情、高考延期等现实背景下开展,学校多次召开招生宣传工作会议,科学分析新高考改革“专业+学校”对学校招生工作的影响,精准定位学校招生宣传指导语,面向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开展业务培训。在本科招生咨询会现场,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克服新冠疫情、天气炎热、旅途劳顿等不利条件,深入生源地一线,面向考生解答学校综合办学实力、财富管理特色、学科专业设置、教育教学改革等问题,宣传我校推进“学科+财富管理”融合发展实绩和“素质+专业+创新创业+财富管理”的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对每一位考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给予专业、全面、耐心、周到的解答,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秉承“四个所有”工作理念,2020年我校高考招生宣传工作主动拓展招生宣传渠道,创新招生宣传思路,积极应对新高考改革和新冠肺炎疫情的挑战,以“线上云宣传”和“线下咨询会”相结合的方式谋划招生宣传工作体系,打造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化的招生宣传机制。在“线上云宣传”工作中,我校拓展新媒体宣传渠道,更新招生微信平台,开发招生智能问答系统(2020版),继续在中国教育在线等官方主流网络媒体强化线上招生宣传,并在光明网创新性开展招生宣传直播。与此同时,我校通过“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积极参与教育部2020年高考网上咨询周”活动,广泛参与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网上招生咨询公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招生宣传效果。服务“线下咨询会”工作需要,我校在《2020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指南》、《山东2020高校招生简章合集》等官方优势宣传平台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并精心编制《山东工商学院2020招生报考指南》,增强线下招生宣传力度,满足广大考生报考志愿需求。

进入8月后,依据各个省市自治区考生的志愿填报和投档进程,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将正式全面启动。其中,我校山东省本科录取工作将在819日正式开始。

    

上一条:杨同毅走访济南校友会
下一条:【图文】杨同毅调研走访创业校友企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