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我校研究生在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隋金雪 审核:华臻 编辑:曹凤杰   来源: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期:2020年08月03日 21:14   访问量:

日前,“兆易创新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北赛区赛落下帷幕。我校电子信息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在华北赛区比赛中获得一等奖2项,三等奖2项,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张守祥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安志勇副教授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我校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山东大学等18所高校获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北赛区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华北赛区共有来自辖区42所研究生培养单位的301支代表队参赛,参赛研究生达到1336人。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电子学会共同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为系列大赛中参赛规模最大、人数最多、范围最广的高水平、标志性竞赛,是面向全国在读研究生的一项团体性电子设计创新创意实践活动,是全国高校及科研院所积极参与的主流赛事。  

  

上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再动员再调度再部署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下一条:杨同毅走访济南校友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