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校友赵一弘向母校捐赠35万元

作者:赵萌 审核:李记林 编辑:曹凤杰   来源:校友联络服务中心   日期:2020年07月24日 15:49   访问量:

建校35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学校管理84级校友、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一弘向母校捐赠35万元,设立“教师留学基金”,用于支持教师出国留学进修。

党委书记白光昭对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校友赵一弘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广大校友加强与母校的交流合作,弘扬爱校荣校的品格,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他强调,学校各部门要根据校友的需求,搭建平台、广泛联络、整合资源,采取各种措施为校友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他要求,相关部门制定具体的资金使用办法,结合学校财富管理特色发展需要,选拔优秀教师出国进修,为学校特色办学、师资建设和人才培养打好基础,科学合理用好捐赠资金,不辜负校友的深情厚谊。

后续,赵一弘还将针对学校西校区校园绿化规划项目参与捐赠建设。此外,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计划从今年起,定向从我校毕业生中选拔一批优质的管培生进行长期培养,涵盖金融学、会计学、法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

上一条:【图文】《中国高等教育》刊发党委书记白光昭署名文章
下一条:【图文】党委副书记郭金创走访四川等地校友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