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党委副书记郭金创走访四川等地校友会

作者:赵萌 审核:李记林 编辑:曹凤杰   来源:校友联络服务中心   日期:2020年07月23日 08:41   访问量:

7月14日—18日,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先后到四川、重庆和合肥等地校友会走访,并与当地校友代表座谈。

郭金创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尤其是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以党建统领、特色引领,推进“一个中心、两条主线、四个统领”工作布局,深化改革发展所取得成绩,并介绍了学校校区功能定位调整及西校区规划建设的相关情况。

 

郭金创指出,今年学校将迎来建校35周年校庆这既是学校回顾历史、总结经验、展示成就的里程碑,也是凝心聚力、展望未来、再创辉煌的新起点,是全校师生和校友的一件大喜事,欢迎广大校友在学校35周年校庆之回母校共叙师生情,共话同窗谊。他强调,35周年校庆将把握文化为根、学术为基、发展为要、师生为本、校友为重的原则,突出“爱校荣校强校”主题,展示校友风采,彰显校友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作用。他谈到,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社会影响力的示范者、践行者,是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的推动者、参与者。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与母校共命运同成长。

 

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念、感恩之情,同时向母校送出了美好的祝福。他们谈到母校永远是最温暖的家与坚强的后盾,今后将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尽自己所能回馈母校,不断扩大母校的社会影响力。

走访期间,郭金创还到四川全兴酒业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校企合作、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校友联络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校友赵一弘向母校捐赠35万元
下一条:学校在山东省“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