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我校5名学生获评山东省大学生“青春贡献奖”

作者:张同瑞 审核:杨军 编辑:曹凤杰   来源:团委   日期:2020年07月14日 20:09   访问量:

近日,山东省大学生“青春贡献奖”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付硕、外国语学院陈苇航、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沙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李永岳、国际商学院王泽昊5名同学获此殊荣。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树立榜样、鼓舞士气、凝聚力量,共青团山东省委、省学联、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了山东省大学生“青春贡献奖”评选活动,414名大学生获此殊荣并被通报表扬。

疫情发生以来,我校562名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学校和居住地党委、政府号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主动到社区和乡村报到,成为了疫情防控的宣传员、战斗员、保障员。他们通过在居住地参加“抗击疫情”这一特殊的实践活动,把青春“志愿红”绽放在“防疫第一线”,用靓丽的行动,展示了山商青年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图文】学校“乡村振兴电商工作室”在栖霞揭牌
下一条:【图文】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