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学校“乡村振兴电商工作室”在栖霞揭牌

作者:桂琳 审核:姜宗建 编辑:曹凤杰   来源:经济学院   日期:2020年07月15日 21:48   访问量:

7月14日上午,经济学院牵头组建的电商工作室在栖霞市蛇窝泊镇东院头村揭牌,副院长徐世艾和栖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健共同为工作室揭牌,仪式由栖霞市蛇窝泊镇党委书记史本奎主持。栖霞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烟台市乡村振兴服务队栖霞五队队长张金瑞和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7月1日学校与栖霞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7月6日经济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中“学校将和栖霞市政府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财富管理、人才培养、教育培训等方面,加强校地校企合作”相关内容研究跟进工作,决定成立经济学院师生乡村振兴服务队,号召师生把论文写在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的大地上。同时在栖霞成立“山东工商学院经济学院电商工作室”,为栖霞市蛇窝泊镇东院头村捐赠十台电脑、一台投影仪等基础设备双方达成共建、共用、共维护的合作意向,共同推进电商精准扶贫乡村振兴。   

上一条:学校在山东省“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5名学生获评山东省大学生“青春贡献奖”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