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

作者:赵萌 摄影:李海兆 审核:李记林 编辑:曹凤杰   来源:校友联络服务中心   日期:2020年07月14日 20:06   访问量:

7月13日下午,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金创指出,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通过不断学习、思考、实践,走出了一条从无到有、从摸索起步到规范发展的道路,为学校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但与学校党委的要求、我们自己的期望还有差距。他强调,教育发展基金会要以此次理事届中调整和学校35周年校庆为契机,紧紧围绕学校财富管理特色建设,着力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立足学校的长远发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创新筹资机制,拓展筹资渠道,加大筹资力度,争取更多社会资源,更好地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二要严格遵循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及有关规定,依法办事,按章办事,建设规范、公开、透明的基金会,增强基金会的公信力和美誉度,不负社会各界人士、校友支持教育事业的崇高情怀。三要加强与社会各界、广大校友的广泛联系,加强与学校各部门的沟通与协调,紧紧围绕学校发展中的重大需求开展工作,把基金会做大做强,充分发挥基金会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四要进一步加强教育发展基金会自身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学习先进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努力建设学习型、创新型、实干型的社会组织,促进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健康持续发展。他希望全体理事要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勤勉工作,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推动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会上,对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部分理事进行了调整。讨论通过了《山东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档案管理办法》《山东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项目管理办法》《山东工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管理办法》。审议了学校相关部门申请的三项非定向资助项目。  

上一条:我校5名学生获评山东省大学生“青春贡献奖”
下一条:【图文】学校获批山东省工程实验室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