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学生干部暨创新创业骨干培训班

  • 日期:2019年07月17日
  • 作者:

7月16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行了学生干部暨创新创业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有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会和班团主要学生干部、创新创业与专业竞赛团队代表42人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和日程,为期15天。培训将邀请学院党建共建基地、就业实践基地有关负责人和学校学生处、创业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教师,围绕基层党建实务、学校文件解读、学生干部素质提升、公文写作与新媒体使用、创新创业理论基础、专业竞赛经验分享、迎新生工作七个板块开展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

开班仪式后,全体学员参观了烟台山胶东革命纪念馆,党员学员在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林科兴  部门审核:杨军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图文】学校举办《山东工商学院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修订)》专题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 鲁ICP备05025313号-1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0535-6903560